挂海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人指南 易语言下载海币获得[积分规则] 海币充值 - 给挂海提建议

官方推荐下载 易语言5.11完美版净身大师内存搜索源码 挂海模块2.0版内存皮肤模块外挂海宝盒

论坛服务 找回密码建议投诉联系我们应聘版主 视频教程易知识库广告投放广告投放

搜索
有技术,来挂海,申请版主合作运营!刺激战场-TX助手-透视-自瞄-完全免费 稳定4月0封号全网最稳-招收出卡大牛 棋牌作弊辅助外挂(点击进入)绝对求生 熊孩子 BATE 总代群 招收全网代理 QQ群 775473062┃ 小发卡辅助发卡平台 ┃
┃ 小发卡辅助发卡平台 ┃ ┃ 小发卡辅助发卡平台 ┃ 石榴云主机邀实力作者,招吃肉代理 QQ:1990383094 刺激战场-绝地求生-人渣-逆战-堡垒之夜-CF等各种游戏辅助平台0元分站
刺激战场15级小号 零售 丨批发

全新一手 冻结包换

热门游戏,终结者荒野私服,欢迎试玩!██【我要租此广告位】██  
查看: 22943|回复: 454

[全套综合教程] 你们最爱的洗支付宝余额制作教程来啦!

  [复制链接]

陈王殿下

7395

积分

45

主题

71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1 个问题
贡献
7285
海币
18871
交易币
0

最佳新人开荒者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土豪在线王签到达人活跃会员原创大师

QQ
发表于 2016-10-3 1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您下载的软件是收费的"请千万不要付款",那绝对是骗子,请立即联系本站举报,若您执意要付款被骗后本站概不负责。
本帖最后由 独道网络 于 2016-10-3 12:24 编辑

幸幸苦苦录了老子三天多
投稿了几个娱乐网
特么的都不通过

唉想想还是外挂海好
想法就发
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几张预览图↓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加入了余额判断,银行卡判断,拒绝手机端支付,无缝跳转等等内容
(不过本套教程是需要一点点的易语言基础哦~)


My Birthday Today.
回复用祝福语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 挂海论坛 上看到的,谢谢!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6海币 +6 贡献 +1 收起 理由
wswb + 1 感谢你的支持,挂海有你更精彩
675644679 + 1 欢迎常来帮助新人,谢谢。
woaini145721 + 1
TanShao + 1 就是不给你多海币
外挂海论坛不错 + 1 + 1 生日快乐!
1499562875 + 1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汇编CF抓包器教程
下一篇:CF天神破解教程
我就是要亮瞎你的眼!

1

积分

0

主题

2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0 个问题
贡献
1
海币
4
交易币
0
发表于 2016-10-3 12: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喜欢。
3初级会员
125/300

125

积分

3

主题

2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0 个问题
贡献
122
海币
152
交易币
0
发表于 2016-10-3 1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积分

0

主题

2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0 个问题
贡献
1
海币
7
交易币
0
发表于 2016-10-3 1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楼主!

16

积分

5

主题

1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0 个问题
贡献
11
海币
105
交易币
0
发表于 2016-10-3 1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独道网络
3初级会员
286/300

286

积分

5

主题

2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0 个问题
贡献
281
海币
761
交易币
0
发表于 2016-10-3 1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一下吧,不要太鸡冻呵,要淡定!

1

积分

0

主题

1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0 个问题
贡献
1
海币
3
交易币
0
发表于 2016-10-3 12: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62

积分

8

主题

2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0 个问题
贡献
54
海币
91
交易币
0
发表于 2016-10-3 1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支持啊,支持像你学习

4423

积分

274

主题

45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3 个问题
贡献
4134
海币
28690
交易币
0

最佳新人开荒者原创大师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机器王回帖大师签到达人评分大师土豪源码大师在线王活跃会员论坛元老终身成就工作证知识库侦察队队长灌水之王沙发王

QQ
发表于 2016-10-3 1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百度找的论坛,看了几篇帖子,真心都不错!
6高级会员
787/1100

787

积分

4

主题

2

听众
已帮网友解决0 个问题
贡献
783
海币
1886
交易币
0
发表于 2016-10-3 12: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啦,飘过赚点海币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挂海论坛

GMT+8, 2018-9-20 17:23 , Processed in 0.250000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